"性愛",性和愛為什麼總是和在一起,單純寫個性或愛似乎少了什麼...
 
 
在傳統的家庭出生的我們自然也不會去思考這個關聯。
 
結婚前就已經在一起超過十年的感情,
 
回想這幾年,那對於性愛的憧憬,彼此都不曾真正表達,
 
女生擔心著男孩會不會看上比我更好的女孩,
 
男生擔心著女孩會不會對於男孩渴望的性幻想充滿厭惡,
 
頂多就是在逼問後些微的說出一點對性的幻想,也就僅止於此。
 
感情一樣維持走到結婚,但似乎在某些更深層的自己不敢赤裸裸獻給心愛的她。
 
 
結婚後依然按照原有的慣性前進著,
 
但在一個巧合下,兩人一起開始了瑜珈,也愛上了瑜珈,那寧靜又深沉的快樂;
 
這在刻板中視為女生運動的,但卻淺移默化的似乎在調整性能量的流動,
 
原本精子時常衝腦,只能靠著自我安慰的自己,似乎慢慢自然的將其轉移到了老婆身上,
 
好似這十年的風化並沒有讓性愛形成了化石,反而像火山般的更熱愛彼此,
 
但還是有那點點的秘密藏在心中無法說出口,
 
就像只能穿著薄紗般面對著性愛,隔著那層人為的紗布,也隔離了愛的流動。
 
 
 
不知何時開始,心裡對於一個瑜珈老師起了點反應,這反應說也奇特...
 
就叫他芳香老師吧,就像名稱一般,總有說不出的香味讓課堂氣氛既芳香又吸引人;
 
芳香老師約略看起來可以當媽媽年紀了,雖然身材上像是妙齡女子般,但臉上還是畫上歲月的痕跡,
 
但自己的弟弟就是那般不爭氣的,對於每次應該靜心的瑜珈反而多了渴望,課後也偷偷了找了A片解除了點慾望...
 
這應該屬於無法說出的秘密,怎麼跟老婆說出,我對一個熟女人妻充滿著性愛幻想,甚至期待那3P,和老婆及熟女。
 
 
說也奇怪的,一個緣分下與老婆和老師一起聚餐,三人有說不完的話題,
 
感覺老婆似乎對這個可以當媽媽的女生沒有敵意吧! 甚至老婆也有那麼點喜歡這奇妙的關係。
 
平常我們會聊著對芳香老師的好感,但表達也就僅止於欣賞,但私底下的自己卻偷偷地看著像芳香老師的女優,幫著男主角打手槍的畫面,在螢幕面前解放自己;
 
但一切還是只存在於,自己面對電腦時,面對A片的幻想...
 
直到一次與老婆一起喝紅酒的夜晚,帶著濃厚的酒意在床上享受著彼此的愛液,肌膚貼著肌膚,堅挺著棒棒在老婆濕熱的小穴來回,
 
老婆帶著醉意問了我,"老公,跟我說你的性幻想,都跟我說"
 
也不知道是那壓抑的情緒滿出,抑或是酒麻痺了自己恐懼的頭腦區塊,幻想瑜珈老師的話語從剛親吻老婆的嘴巴脫口而出,
 
"最近一直想著希望芳香老師可以和我們一起做愛,但並不是真正的跟我們做愛,而是帶著我們像瑜珈般享受性愛"
 
不知道此時的老婆是已經醉倒或是害羞不知道怎麼回答,也就默默地,持續呻吟出體內的衝擊罷了,
 
"老婆,跟芳香老師這樣你覺得好嗎?"
 
"嗯...嗯,好,嗯啊....老公,很舒服,不行了"
 
分不清是呻吟還是回答,記得那解放的繳械是那樣的放鬆,裸體的我們沉沉的睡去,這話題就像精液般,或許進到了老婆體內,也或許流出在床上。
 
隔天的我們像往常般,老婆似乎也忘了這些,抑或是她不想講,我也沒有再去過問。
 
 
但我們仍舊期待著每次和芳香老師的交流,我也仍舊期待著每一堂瑜珈課的到來,以及那體位不"正"的調整XD
 
 
芳香老師要去印度進修前的一次交流,與我和老婆分享對瑜珈的熱愛以及未來自己籌組會館的期待,
 
芳香老師突然說 "回來看你要怎麼幫我宣傳,一切都交給你了",這突如其來的一段話,傳到幻想已久的頭腦變成了挑逗的暗示,
 
老婆似乎若無其事的點頭著...(我老婆就是那麼可愛,她的頭腦這時應該在理解中,跟我的頭腦大相逕庭的,肯定只有單純做好做滿的念頭)
 
餐後三個人牽手著合拍了一張照片,芳香老師在中間拉著左右的我和老婆,這樣的流動讓我的弟弟不自覺的反應,
 
讓我遲遲在拍照後不敢起立,怕著突兀打斷原本溫馨的飯局。
 
 
時間持續的流動著,我們與芳香老師的小群組分享著彼此的生活點滴,對心靈、生命以及學習瑜珈的心得,
 
而我的幻想仍然是重複著在螢幕、腦袋中撥放著,能不能在我的身上真實的體驗呢?總是想像著。
 
但老婆似乎一樣也"喜歡"著芳香老師,特別的是,在每次與芳香老師交流後的夜晚,老婆的愛液總是氾濫著,像是水閘被打開般;
 
口若懸河的我總是調侃著老婆應該也是喜歡著芳香老師,才會每次在聚餐後總是像情侶般陷入熱戀。
 
 
這樣的話題,這樣三人行的幻想難以開口,雖然也曾在老婆詢問下,在老婆面前DIY和看A片,但單純的她似乎不知道男人的性幻想程度,
 
欲言又止的自己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表達,特別在性被壓抑的傳統觀念下,放縱的自己可以被老婆接受嗎?
 
我們在好多面向的契合、聊不完的話題、共同喜好的興趣,
 
甚至在床上的老婆也有那麼點S屬性,總是讓微M的我,抬起雙腳,讓她以撫摸或是舌頭舔弄著我害羞的屁眼,此時的她,臉上一樣清純,但下體卻不聽話的分泌著,直到塗滿大腿根部。
 
但再往內核心自己,有著3P幻想甚至與情侶的同房幻想,依然被傳統壓迫著,
 
"幻想中的性愛是邪惡的,老婆不會接受的,她會覺得我愛上其他的人" 頭腦發出的微弱聲音牽制著我。
 
 
芳香老師印度回來的飯局少了點共鳴,直到離開時在昏暗的餐廳外面的離別,一樣的,芳香老師抱抱了老婆,
 
此時,芳香老師微笑的說 "唉,可是我不能抱抱你",
 
也說不出哪來的勇氣說了 "我老婆不會怎樣的厚!",在一旁的老婆微笑也點點頭著,
 
抱抱那一瞬間,似乎有股電流般串進我的褲檔,撐起了褲子,尷尬但也滿足了一點點的幻想。
 
 
但那晚我和老婆吵架了,而且是在愛愛的時候吵架了,
 
老婆生氣的說 "如果你要想像別的女人的話,我不想要做愛"
 
老婆還是會吃醋的,果然...那晚也讓深層的慾望縮回去了蛹殼中,
 
沮喪的自己只好帶著同樣沮喪的小頭睡覺了。
 
隔天,和好的我們聊著聊著吵架時的感覺,赫然發現原來老婆只是覺得在那聚餐中,我和老師的交流讓她覺得自卑,插不入話題。
 
抱著老婆告訴她,"你有你的優點,芳香老師有她的優點,單純的你反而讓我們欣賞著你的可愛"。
 
老婆總是可愛的問說 "真的嗎?" (真的,我最愛的老婆)
 
這時的我感覺老婆並不是因為吃醋而生氣,也大膽地說出,"那天,和老師抱抱,我不知道為什麼硬了起來...."
 
老婆驚訝地說 "誇張,你這樣就可以硬起來阿!"
 
"對壓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就是有種流動吧,而且其實以前我就會想像芳香老師帶著我們做愛"
 
"老公,你是希望跟她愛愛嗎?"
 
"沒有,她結婚了不會也不可能跟我們愛愛,但她可以脫光的,摸著我的肉棒,也可能舔舔你的妹妹,我們也可以舔舔她,讓彼此享受也沉浸在愛的流動中"
 
這樣淫蕩幻想的氛圍佈滿了整個房間,
 
"老公,你摸摸我的下體,好像整個很濕...."
 
伸手到老婆的小內褲裡,小穴跟上回,她第一次微調教我時一樣濕,大腿的內側也是那樣的淫蕩;
 
好幸福的自己,有這樣可以接受我淫蕩性幻想的老婆,好愛眼前這個淫蕩的老婆,接受了那最最自然的我,讓我也更想要讓自己全裸的依偎在老婆的乳房下,
 
像寶寶一樣的單純般吸吮著,那樣的自然的將最單純的自己給眼前最愛的人。
 
那晚,我們聊了好多好多的彼此,褪下了原本應有的薄紗,那麼赤裸裸的把身體和心靈掏給彼此,
 
好想用棒棒進到的不僅是老婆濕熱的小穴,而是那最最深處,那接受我的心,但可惜我的肉棒長度有限XDD
 
"老婆,我們一起舔芳香老師的胸部好嗎?"
 
男上女下的姿勢,沒戴眼鏡的我看不清楚老婆的臉,但自主地伸出的舌頭舔著幻想中的老師,
 
"老公,好,嗯嗯嗯" 老婆也一樣的在舔吧,微醉的我幻想著。
 
此時芳香老師在這裡應該會感受到我們的愛,和對她的愛吧...
 
已經忘了當時射精的快感,但永遠記得老婆接受我的幸福,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吧!
 
 
某天快樂的夜晚,也是同樣聊的很盡興的夜晚,
 
"老婆,你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舔芳香老師的胸部嗎?"
 
"咦,有嗎?我有點忘記了耶"
 
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婆,總是那樣的單純,她已經忘了,但我卻還感受著當時的緊張和悸動...
 
 
"老公,但我還喜歡現在的我們,芳香老師和我們的事不要太急,太急反而不好,時間到了就會有了"
 
 
老婆,謝謝你。
 
 
性和愛是那樣緊密相連著,沒有所謂的愛可以沒有性,那是一種壓抑和自我欺騙;而有性沒有愛,是一種空虛與渴望。
 
 
記得芳香老師曾經分享: "有人說,抓住男人的心就是要抓住男人的胃,但也沒聽過有小三很會煮菜的阿!"
 
 
我心裡想著... 
 
"抓住男人的心,就是要抓住男人的性愛,不需要搔首弄姿的去挑逗,只需要了解他的所有,接受他,陪他一起探討,一起體驗;
 
他會像小孩般願意永遠倒在你的懷裡依偎著。因為在他出生時,有一個女人就是那般呵護著全裸的他,可以盡情哭與鬧;
 
經過了社會的風霜,他外表學會了堅強的偽裝,但內心何嘗不想再一次赤裸裸的吸吮那最愛他的她的乳頭呢?"
 
 
 
 被老婆抓住了XD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gacouple.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